关于
最长的电影 - 茜拉

    记得初中第一次听的时候,是因为身边的人都很喜欢Jay。这首歌很火,但我却因为他的唱风,所以没有太被吸引,当然也没有去细细品味。直到昨天,课间十分,小伙伴们打开我是歌手视频,才听见茜拉的重新的演绎,才被这首歌深深打动,直到回来细细品味,好几次,泪水夺目而出.......

    深深的被打动了,就好像能想起和外婆姐姐的点点滴滴。想起过去的一段时光,我感到很激动。过去的时光,很怀念,因为想来觉得曾经成长的路好感动..........

     闺蜜陪伴着,家人鼓励着,老师引导着。点点滴滴,像蜗牛一样爬来的我,虽然爬的很慢,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。直到我有能力给自己爱的人带来幸福.........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淡定君W | Powered by LOFTER